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长高了?疑似第四代iPhone谍照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09日09:02

美国一家电子产品维修网站iResQ日前登出照片称,他们已经拿到了苹果第四代iPhone的前面板维修备件,并将将其与前两代iPhone前面板进行了比较。结果显示,第四代iPhone竟然悄悄的长高了。

据称,这款神秘新品前面板比前两代iPhone高了约1/4英寸。其他特色还有,触摸模块和液晶屏固定在一起,这点和第一代iPhone类似,但和iPhone 3G/3G不同。在电话听筒上方位置,还有一块非常细小的反光区。这一位置原本应当是接近传感器(感应用户面部贴近通话时关闭屏幕)的区域,但这无法解释为何苹果要增加这个小镜子(搭配可视电话摄像头?)。

在这些照片引起了广泛关注后,该网站发文表示,他们是从一个“可靠”的零配件供应商处得到的这款新面板,目的是作为新机的维修备件样品。不过,由于他们也没有拿到新机实物,因此目前不能100%确定其真实性,另外也不排除苹果今后修改设计的可能性。

长高了?疑似第四代iPhone谍照曝光

长高了?疑似第四代iPhone谍照曝光

长高了?疑似第四代iPhone谍照曝光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