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Droid手机本周升级Android 2.1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09日09:03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摩托罗拉公司今天早上在其Facebook官方页面中发布公告称,Droid手机将会在本周内升级系统至2.1版。

摩托罗拉Droid手机本周升级Android 2.1

在公告中,摩托罗拉对旗下Android手机软件升级的信息公布不够及时而表示道歉,另外他们还表示本周晚些时候将会公布更多其他手机升级的消息。

Engadget网站昨天曾报道Droid手机系统版本升级的相关改动,据美国运营商Verizon公司测试部门提供的消息,Droid手机新的固件基于Android 2.1 version 1,其镜像取自Nexus One手机上周升级之后的系统。Google Goggles应用现在已经预装在新系统中,网络浏览器、 Google Maps 3.4均支持多点触摸操作,另外增加了一些widgets。

不过升级之后Droid的主界面外观和2.0.1仍保持一致,没有采用Nexus One手机的三维界面和动态壁纸。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