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安装$1.99应用程序 iPhone也能治粉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09日09:03

不少长时间上网的网友都会发现自己的皮肤越来越不好,总是想找到一种简单的方式来进行保养。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称,休斯顿一名皮肤科医生发现了一种新的治疗粉刺和痤疮的方法:使用iPhone或者iPod Touch安装一款名为“AcneApp”的应用即可。

安装$1.99应用程序 iPhone也能治粉刺

AcneApp可以让手机屏幕发出420纳米的蓝光和550纳米的红光,分别起到抗菌和消炎的效果,可以帮助加速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通过光线的刺激加速胶原蛋白的增长以促进愈合。

安装$1.99应用程序 iPhone也能治粉刺

目前这款应用的售价为1.99美元,已经有不少iPhone用户下载使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