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新机6303i国行版即将上市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09日09:04

诺基亚公司在欧洲发布新6303i classic之后,该手机的国行版也已经送至工业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进行检测,现在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证,预计不久之后即将上市。

诺基亚新机6303i国行版即将上市

这款手机作为诺基亚6303 classic的升级版,电池续航能力和内存方面有所增加,在社交网络应用方面也进行了提升。该手机安装S40系统,预装有Ovi商店、Opera Mini浏览器、诺基亚地图、电子词典等应用,可以使用EDGE网络连接Ovi在线商店下载应用。

诺基亚新机6303i国行版即将上市

6303 classic国行版整机尺寸为108×46.4×13.1mm,重量为96.5克,配有一块2.2寸320×24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内存为55MB,支持MicroSD卡拓展至最大8GB存储空间。该手机还支持320万像素拍照和LED闪光灯,1050mAh锂电池可以提供8小时通话时间或515小时待机时间。

诺基亚新机6303i国行版即将上市

诺基亚在欧洲市场给出的建议零售价为105欧元,按此价格计算,国行版6303 classic价格应该在一千元左右。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