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摩托罗拉将推横向全键盘新机MOTOSPLIT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09日09:11

我们曾于1月底报道摩托罗拉设计的一款新机摩托罗拉 SPLIT的设计图曝光,这款手机采用了横向滑盖全键盘设计,将QWERTY全键盘拆分为两个部分,可以从手机的左侧和右侧分别滑出,实现类似游戏手柄式的操作体验。Androidcommunity网站今天为我们带来了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

摩托罗拉将推横向全键盘新机MOTOSPLIT

据称这款手机的键盘并非传统的物理键盘,而是采用了低分辨率单色触摸屏,这样的设计可以实现不同的键盘布局,但是没有物理键盘的触觉反馈功能。用户可以将QWERTY全键盘分为两个部分双向滑出,也可以实现单方向滑出作为数字键使用。

摩托罗拉将推横向全键盘新机MOTOSPLIT

配置方面,还款手机将和摩托罗拉“后空翻”手机使用同样的处理器,其他规格也几乎相同,如果这条信息是真的话,该手机的配置并不算高,可以参考摩托罗拉“后空翻”智游ME600。据消息人士透露,摩托罗拉 SPLIT手机将会在2010年第三季度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