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宏碁首款Android手机大卖 供货出现短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09日09:11

据报道,宏碁CEO Gianfranco近日表示,其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Liquid在市场上的良好表现大大超出了他们的预期,这也使得Liquid出现了供货短缺的局面。

Liquid于去年冬天上市,宏碁先前预计该智能手机在截止到三月底的销售量在15万-20万之间,但是受到它的良好表现影响,宏碁已经将其预期提高到了25万。

Gianfranco并没有透露Liquid出货大涨的原因,不过触摸屏、Android OS和Snapdragon处理器的搭配相信为它吸引了不少用户。

Liquid的成功使得它有望成为宏碁今年最热卖的智能手机,宏碁今年智能手机的出货量预计在200-300万,大部分都是基于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不过Liquid预计将会拿下宏碁三分之一智能手机的销量。

此外近日有传言称,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不温不火的表现使得宏碁制定了新的Android手机产品计划。

宏碁首款Android手机大卖 供货出现短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