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HTC HD2电池增至2300mAh 真机图片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09日09:11

继去年秋季在亚洲和欧洲上市后,HTC的高端旗舰手机HD2近日也将在美国上市。不仅扩大了市场,HTC还为HD2提供了电池容量扩展,当然这并不是HTC第一次这样做,HTC Touch Diamond就曾获得过更大容量的电池,不过此次HD2的电池容量几乎新增了一倍,这在之前还是没有的。

HTC HD2采用高通1GHz Snapdragon处理器,4.3寸480X800分辨率触摸屏。HTC HD2的新锂离子电池由1230 mAh增至2300 mAh,由于容量增大,电池也不可避免地较原先有所增厚。遗憾的是,11mm超薄HTC HD2无法容下增厚的电池,看起来不再像从前那么美观。此外,HTC还配套提供了新的支架后壳。

HTC HD2新电池已经开始接受订购,售价为34.99欧元。

HTC HD2电池增至2300mAh 真机图片

HTC HD2电池增至2300mAh 真机图片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