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ThinkPad东芝暴降 节前最值得入手本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9日09:1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联想IdeaPad Y550P-ISE(F)

  本周我们就将迎来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在这里编辑先给各位网友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龙腾虎跃。而且在小年(阴历23)北京又飘起了晶莹剔透的雪花,俗话说瑞雪兆丰年,相信大家都能够在虎年中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和和美美。当然,为了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放开手脚在各大商场走一遭是必不可少的,而各商家为了迎合节前的市场态势,都纷纷推出了各大名品的打折促销活动,其中有一部分商品还有不小的折扣。

  就拿笔记本电脑来说,各大厂商的节前大幅让利是传统项目,虽然是传统项目,但今年与往年不同。一是,年景渐渐好转,从而大家手中的盈余又多了起来,以至于在这个岁末年初之际,为自己添置一台娱乐性能不错的笔记本电脑就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诉求。二是,英特尔在年初发布了具有革命性的新酷睿i系列处理器,从而让大家把更多的目光投向了移动PC领域。以至于,为了将传统酷睿2平台的本本快速出掉,各大PC厂商都有不同幅度的让利,而最多的让利则接近千元。如果您有春节购机的打算,那不妨关注下面这几款降价机型是否有您所中意的款式。

推荐产品:联想IdeaPad Y550P-ISE(F)

参考价格:9199元

降价幅度:300元

  如今,我们几乎把所有的目光都投向了即将推向市场的联想y460,毕竟全新的酷睿i系列处理器、支持DX11的HD5000系列独立显卡、更加轻薄的机身以及更好的年景,使得y460在2010年将比其前辈y450拥有更好的前景。而同样作为其前辈的,有着大Y之称的Y550还是联想高端机型阵营中最明星级的产品,这一切都得益于强悍的性能、靓丽的外观外加越来越和谐的价格,因为其在之前六百元的降幅上,在节前又有三百元的让利。

  联想IdeaPad Y550P-ISE(F)笔记本外观上最大亮点:棕色的顶盖上绘有一组个性化的图案,图案正中的英文字样“ART of Gaming”寓意这款笔记本的游戏定位;整机为亚光外观、掌托和键盘托都是灰色的;采用15.6英寸LED背光屏,13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Slide Bar桌面导航、Multi-Touch触控板、联想高触感键盘、杜比认证音效等功能。


i7四核+GT240M 联想烎机Y550P独家评测

酷睿i7版"烎"机--联想Y550P整体外观

联想Y550P评测Coming

独具个性的"ART OF GAMING"外壳

i7四核+GT240M 联想烎机Y550P独家评测
 
i7四核+GT240M 联想烎机Y550P独家评测

  整机重量 2.718kg             旅行重量 3.252kg

联想Y550P评测Coming

PCMark Vantage测试结果 总分5127

  联想IdeaPad Y550P-ISE(F)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7-720QM处理器,英特尔PM5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5300AGN无线网卡,蓝牙2.0模块;拥有4GB DDR3内存、500G 7200转硬盘、DVD刻录光驱;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240M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 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联想 Y550P-ISE(F)
上市时间 2009年11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7 720QM
前端总线 1333MHz
平台技术 Intel Calpella平台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55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类型 无内置光驱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240M
流处理器个数 48
显存 1024MB
位宽 128bit
显存类型 DDRIII
音频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扬声器 立体声扬声器
屏幕尺寸 15.6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750g
外形尺寸 385x255x26-37 mm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无线网卡 Intel 53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指取设备 触摸板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促销信息:未税、加50元送电脑包/鼠标/清洁套装/鼠标垫/耳麦/屏贴膜/键盘贴膜     

  
编辑点评:

  联想Y550P在配置上可谓强劲,英特尔酷睿i7-720QM四核处理器,消费者看到其参数可能觉得主频太低,只有1.6GHz,但在单核处理是最大可超到2.8GHz,同时NVIDIA GeForce GT 240M 1GB独立显卡完全可以应对目前主流的大型游戏,而且Windows 7处理器能够带给您全新的操作体验。不过由于采用的为32位系统,以至于内存最多只能使用到3GB。而且价格还有待下降。

联想IdeaPad Y550P-ISE(F)笔记本

[参考价格] 9199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