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平板电脑iPad市场前景堪忧 或降价出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9日09:20
虽然苹果平板电脑iPad低至499美元的售价大大低于我们的预期,不过这依然难以激起消费者购买的欲望。市场分析师Bill Shope表示,假如iPad平板电脑销量不佳,苹果可能会酝酿对其降价出售。

  Bill Shope表示,“苹果方面对iPad的定价策略将十分灵活。”


平板电脑iPad市场前景堪忧 或降价出售
 
苹果方面对iPad的定价策略将十分灵活

  随时调整销售价格的策略此前并非没有。早在苹果刚刚推出iPhone时,其定价为599美元,不过由于市场表现等原因,苹果将其降价200美元,下调至399美元出售。

  有市场调研机构表示,近半数的消费者并不看好平板电脑市场,愿意花钱购买iPad的消费者更是凤毛麟角。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