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高性价娱乐本 东芝Satellite L585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9日09:2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主流配置及整体性能

·主流配置及整体性能

  东芝Satellite L585配备了英特尔奔腾T4300双核处理器,其主频为2.10GHz,拥有800MHz前端总线,1MB二级缓存。其主板芯片组为英特尔GM45,并搭载2GB DDR2-800内存,320GB日立SATA 5400转硬盘,以及ATI Mobility Radeon HD4570 512MB独立显卡,同时该机预装了Windows 7家庭基本版32位操作系统。


高性价娱乐本 东芝Satellite L585评测

CPUID详细信息

高性价娱乐本 东芝Satellite L585评测

EVEREST详细配置概述

  我们首先使用PCMark Vantage软件对全东芝Satellite L585的整体性能进行测试,在1024×768分辨率下,得到的最终结果为总分3347,各子项得分中,最高的为Music Score 4423分,最低的是Productivity Score的2296分,而该机配备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中低端显卡的Gaming Score为2784分。

高性价娱乐本 东芝Satellite L585评测

PCMark Vantage测试结果 总分3347

  我们在来使用CINEBENCH R10对该机配备的奔腾双核处理器的性能进行测试,最终我们得到的结果为单核2155分,多核4113分。这样的成绩足以应付一般家庭用户的日常大部分使用需求。

高性价娱乐本 东芝Satellite L585评测

CINEBENCH R10测试结果 单核2155 多核4113

  相信对于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这款显卡大家并不陌生。我们首先通过3DMark Vantage对其图形处理能力进行测试,得到了总分E4950,其中GPU得分为5431分,CPU得分则为3911分。(注:Entry测试分辨率为1024×768)。

高性价娱乐本 东芝Satellite L585评测

3DMark Vantage测试结果 总分E4950

  注:3DMark Vantage的测试一共分为4个等级,分别为入门级(Entry,E)、性能级(Performance,P)、高端级(High,H)、极限级(Extreme,X),由于受到笔记本屏幕物理分辨率的限制,我们只能使用入门级(Entry,E)对机器进行测试。

高性价娱乐本 东芝Satellite L585评测

HD Tune Pro测试结果 平均读取速度60.8MB/秒

  硬盘方面,我们使用HD Tune Pro对该机配备的日立硬盘进行测试,最终我们得到的成绩为:最大读取速度79.0MB/秒,平均读取速度60.8MB/秒,响应时间为18.2毫秒,测试过程中CPU的使用率为2.2%,硬盘温度为36摄氏度,其整体数据处理表现让人较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