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六大王牌全力出击!2千元级热销手机搜寻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09日09:27


  2千元级别热销手机中,前十中诺基亚占了九席,这种一边倒的形势非常直观地让我们见识到了诺基亚手机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在我们的导购文章中使之显得过于单调,笔者特地分别从六大国际手机品牌中挑选出其2千元级别手机中,销售情况和人气排列最靠前的两款,组合而成这样一篇导购,希望能为大家的选机、购机提供帮助。

  本次入选的手机包括,诺基亚5800XM和N85,三星M8800c和i908,摩托罗拉A1800和A3100,索尼爱立信X1和C905c,LG KF900和KV920,以及夏普SH9120C和9130C。

推荐产品:诺基亚 5800 XpressMusic
参考售价:2198元

  要说2009年销量和人气双料冠军,非诺基亚5800XM莫属。作为诺基亚推出的第一款大屏幕触控手机,5800XM内置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采用Symbian9.4操作系统加S60v5.0界面,频率达到了369MHz,还拥有GPS导航功能,3.5毫米耳机接口设计,配置非常全面。


诺基亚 5800 XpressMusic


  诺基亚5800XM采用触摸S60平台,采用3.2英寸1600万色640像素×360像素分辨率的全触摸屏幕。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了双LED补光灯。做为诺基亚第一款S60 Touch手机,它同时还是一款诺基亚音乐手机,5800XM拥有更大的内存、响亮而强有力的扬声器、能便捷地同步,与老XM系列手机相比提升不少。

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5800 XpressMusic
手机频段:
WCDMA(3G),GSM 850/900/1800/1900,大陆行货不支持WCDMA(3G)网络
重量:
109g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16:9宽屏,触摸屏
系统:
Symbian 9.4,Series 60第5版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铃声:
64和弦,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蓝牙v2.0,支持EDR,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支持WiFi,支持802.11 b/g,大陆行货不支持WiFi功能
扩展卡:
支持microSDHC卡,最大支持16GB扩展
 
 
 
 

  编辑点评:诺基亚5800XM自从上市之后就被大家密切关注,因为这是诺基亚的首款全屏触控手机,采用的是电阻屏。全触屏配上S60的系统无论是娱乐还是商务都可以满足使用者。目前这款手机的性价比仍然很高,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选择合适的时候出手购入。>>

诺基亚5800XM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3.2寸16:9高分屏幕
2、S60第五版全触摸操作系统
3、多媒体功能出色
4、硬件配置强悍
5、价格便宜
1、材质做工很一般
2、不支持多点触控功能
3、没有导航键略显不便
4、不支持3D加速技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