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发原创短信 2000元下键盘手机传红色祝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9日09:38


导语:“中关村在线全体兄弟姐妹在这里给可爱的大家提前拜年了,祝愿虎头虎脑的您工资龙腾虎跃,过上生龙活虎的美日子,有一个狼吞虎咽的好胃口,吃出一个虎背熊腰的好身体,目光炯炯,对人才钱财虎视眈眈,对亲朋好友一片虎胆忠心,众虎同心,发虎财,行虎运,在2010年继续捉虎擒蛟,虎虎生风,走过更硬朗、更霸气、更充实、更美好的一年。”年虽然拜的是早了点,但是这是我们大家最衷心的祝愿。过年了,发个短信拜个年是必不可少的,原创短信更能让对方感受到你那份美好的心意,在支持原创的同时,笔者也和大家分享几部2000元以下的一脸喜气的键盘手机,就让它们快些把祝福送到你的亲朋好友那里吧!

精力红:索尼爱立信 T707

  索尼爱立信 T707的外观非常时尚,机身有水珠图案,呼吸灯可以设置,机身可以设置光晕提醒,不同人可以设置不同的效果,色彩炫丽,短信、电话查看更加丰富多彩。该机有手势控制功能,用手轻轻滑过手机即可静音来电或关闭闹钟。


原创短信 2000元下键盘手机传红色祝福

图为:索尼爱立信 T707

  索尼爱立信 T707装有一块2.2英寸的TFT屏幕,屏幕色彩为26万色,分辨率为240×320像素,还装有一块1.1英寸单色OLED材质的外屏,外屏分辨率达到了128×36像素,显示来电非常方便。该机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的数字键采用圆形设计,触及面积更有效,更加贴合手指,发送信息更加舒适。

原创短信 2000元下键盘手机传红色祝福

图为:索尼爱立信 T707

原创短信 2000元下键盘手机传红色祝福
原创短信 2000元下键盘手机传红色祝福

图为:索尼爱立信 T707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T707是一款外型独特,而且也很实用的翻盖手机,四种颜色供您选择,尽显您的时尚品位,水滴和波纹图案应用到机身设计当中,配合五彩缤纷的呼吸灯,活力十足,动感无限。键盘输入,令沟通快捷方便。而且它的价格不高,您值得拥有。

索尼爱立信 T707(改版机)
[参考价格] 110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