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谷歌2.1+Sense HTC Incredible真机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9日09:44

  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相信大家都已经相当熟悉了,但是Android 2.1版带有HTC Sense的界面是不是之前大家都没有见过呢?北京时间2010年2月8日,国外媒体就曝光了HTC Incredible的真机,这款采用红色后盖的手机在硬件方面也同样是异常强劲。


谷歌2.1+Sense HTC Incredible真机曝光

HTC Incredible

  HTC Incredible这款手机采用高通Snapdragon平台,搭配256MB的RAM,能够流畅的运行Android 2.1以及Sense UI,屏幕尺寸至少有3.5英寸大,分辨率为WVGA,材质为AMOLED。同样,这款手机采用目前流行的光学触控板,尽管目前摄像头分辨率未知,但是可以从图中看出它配备了双LED闪光灯。

  这款手机同样采用Snapdragon平台,我们已经能够从近期发布的一系列手机可以看出,1GHz的Snapdragon已经成为2010年中高端智能手机的标配,用电影《大腕》里的话说就是,“你要没个1GHz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1GHz的普及将会提升手机的运行速度,但是电池将成为限制手机发展的最大瓶颈,但是据称全新的Snapdragon平台将会达到1.3GHz,同时功耗还能降低30%,尽管是真是假还无从得知,但是这样的产品无疑会受到厂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