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3G已沦陷!最易翻新手机通缉令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9日09:49


  对于消费者来说,买手机时最怕的就是碰到翻新机,但对于奸商们来说,他们最喜欢翻新机。由于翻新机都是一些曾经人气急较高的老机型,而超低的价格对于那些不懂手机的人群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因此翻新机就成为了水货市场中一支“生力军”。对于翻新机的辨别方法虽说有很多种,但是小编认为最简单的辨别方法就是尽可能的不去购买那些所谓的超值老机,比如像苹果 iPhone 3G这样的机型,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苹果 iPhone 3G版虽然不能说全部都是翻新机,但对于一款上市两年并且价格非常实惠的机型来说,被翻新的概率非常大。当然,除了苹果 iPhone 3G外,市场上还有很多这样的机型,下面小编就把这些机型“翻新系数”较高的手机做个整理,以便大家在春节购机时做个参考。

iPhone 3G已沦陷!最易翻新手机通缉令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