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3G已沦陷!最易翻新手机通缉令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9日09:49


苹果 iPhone 3G

上市时间:2008年

翻新指数:★★★★★

无法取代 3G苹果iPhone 16G版依旧火爆

图为:苹果 iPhone 3G

无法取代 3G苹果iPhone 16G版依旧火爆
 
无法取代 3G苹果iPhone 16G版依旧火爆

图为:苹果 iPhone 3G

    随着四代苹果 iPhone的曝光,苹果 iPhone 3GS面临着停产的危险,而作为二代的苹果 iPhone 3G自然更不必多说。目前,苹果 iPhone 3G版基本已经停产,即便有少量的库存,其价格均在3500元以上,客观的说该机在市场上还有一定的需求。然而,在巨大的利益驱使之下,一旦售出一台利润还是非常可观的,所以在市场在市场上翻新机还是不少的,因此小编不建议大家不要购买。

推荐机型:苹果 iPhone 3GS

暑期促销:16G苹果iPhone 3GS价格小降

图为:苹果 iPhone 3GS手机

  在上面小编和大家说了一些苹果 iPhone 3GS面临着停产的可能,但是在四代苹果 iPhone没正式上市之前,该机还不会停产。那么也就是说,苹果 iPhone 3GS出现的翻新几率也就小很多。目前,该机与苹果 iPhone 3G的价格虽说相差许多,但小编认为宁愿多花点钱也不去买翻新机,至少咱们平时使用时不用提心吊胆。

苹果 iPhone 3GS (16G美版)
[参考价格] 43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