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3G已沦陷!最易翻新手机通缉令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9日09:49


诺基亚 N85

上市时间:2008年10月

翻新指数:★★★★

越来越超值 诺基亚N85欲破2000元大关

图为:诺基亚 N85手机

  被称作N系列三剑客之一的诺基亚 N85,该机自上市之初就凭借着强悍的配置和时尚的造型使其备受消费者的追捧。不过,由于该机是2008年上市的一款手机,所以该机在水货市场中存在着很多的翻新机。如果你没有辨别翻新机的技巧,那么小编我就要奉劝大家还是不要购买此机。

推荐机型:诺基亚 N86

一天之内降300 诺基亚新机N86暴跌不止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一天之内降300 诺基亚新机N86暴跌不止
 
一天之内降300 诺基亚新机N86暴跌不止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如果你喜欢诺基亚 N85是因为它有独特的双向滑盖造型和全面配置,那么小编建议你改选N86。该机除了拥有N85的双向滑盖造型和全面的配置外,N86还是诺基亚首款搭配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而且在价格上也非常公道。此外,该机搭配了一块2.6英寸1600万色240*320像素的AMOLED材质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诺基亚 N86(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