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3G已沦陷!最易翻新手机通缉令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9日09:49


索尼爱立信 X1

索尼爱立信 X1

上市时间:2008年11月

翻新指数:★★★★

顶级WM智能机 索尼爱立信X1黑色版降价

图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X1手机

  X1是索尼爱立信首款搭配Windows Mobile系统的手机,该机凭借着华丽的界面其独特的Arc slider弧形滑盖设计为其汇聚了大量的人气。不过,由于该机上市的时间已有一年之久,因此很难保证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X1都为原装产品,如果说在辨别不清翻新机的情况下,小编认为还是不要购买为妙。

推荐机型:索尼爱立信 X2

N900一定火!引爆2010年市场机型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 X2手机

 索尼爱立信 X2是一款上市不久的新机,该机不仅延续了前辈X1的经典造型,而且在性能上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此外,屏幕方面采用WVGA分辨率(480×800像素)的3.5英寸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索尼爱立信 X2采用MSM7200处理器,主频高达528MHz,虽然主频并不是最高端,但是手机却配备了高达512MB的运行内存,运行速度非常快。

索尼爱立信 X2(改版机)
[参考价格] 37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