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大屏娱乐更强劲 P8700华硕N61仅售660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9日09:49
华硕N系列是走时尚路线的一个系列,近日笔者从商家(北京慧点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136-2109-1136 010-62604181)了解到一款16寸笔记本,没有采用华硕一贯的“晶钻漾彩”技术,然而它依然有着与众不同的姿态,这款笔记本的型号是华硕 N61W87Vn-SL,目前商家给出6600元的价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华硕 N61W87Vn-SL

  华硕 N61W87Vn-SL在A面上布满了深棕色的点状修饰图案,这与它一贯使用的“晶钻漾彩”技术不同的是,它并不像是镶嵌在黑色漆面的里面,而是与钢琴烤漆共同形成了一种纹理,这种纹理不仅给笔记本添加了时尚的气息,还让笔记本看起来更加高贵。在配置上采用了P8700处理器,2G内存和500G硬盘,其实N61也有配T6600处理器的,但是作为一款强悍的游戏本P8700更加当之无愧,加上1G显存的独立显卡,让游戏发烧友们垂涎三尺。

  这款笔记本还有几个优势,第一是它16寸的LED背光显示屏加上16:9的黄金比例让画面带来的视觉冲击力非常震撼。第二它支持SRS环绕声系统和奥特蓝星高品质扬声器,让用户在观看影视的时候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这样此款笔记本把视觉和听觉效果做到了最佳,像是个“小型影院”。第三是它还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了用户的视频需要。第四是这款华硕 N61W87Vn-SL配有Win 7系统,走在时代前沿。

华硕 N61W87Vn-SL

华硕 N61W87Vn-SL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 P8700(2530MHz  800MHz)
芯片组 Intel PM45+ICH9M
标准内存 2G
硬盘容量 500G
光驱 光驱内置,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240M 1G独立显卡
显示屏 16 TFT-LED WXGA 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802.11a/g/n (2×2)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

扩展接口 3×USB 2.0、1×eSATA、1×VGA、1×RJ45、1组耳机音频(S/PDIF)输出和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
电池 6芯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71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7
特点 镜面宽屏 19毫米尺寸86键键盘, 带Windows功能键 安全: 安全 BIOS开机用户/硬盘用户密码保护, Kensington防盗锁孔, 指纹识别
价格(元) 6600

  编辑点评:华硕 N61W87Vn-SL影音效果非常震撼,作为一款家用影音娱乐的笔记本影音的效果如何是极为重要的,满足了广大用户追求高品质的视听需求,同时配备了1G的独立显卡,也满足了游戏玩家的需求,相对一款近似完美的“游戏王”它6600的价格很有竞争力,值得推荐,有意者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华硕 N61W87Vn-SL
  [产品价格] 66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