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CULV平台新兵 戴尔11寸超便携本11z评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09日09:5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一、Dell Inspiron 灵越11z:外观介绍

  外观设计上11z延续了Inspiron的优点,机身设计风格小巧圆润,并且拥有多达7款外观颜色选择。除此之外,这款戴尔11z还有一款高阶版本,处理器升级为SU4100,用户购机时的选择余地会大很多。这次评测的是黑色版本,颜色上虽然没有其他6款有张力,但从外观上还是能看出DLL的用心设计。


此次的主角-Dell Inspiron 灵越11z 黑色版


Dell Inspiron 灵越11z拥有多达7款外观颜色选择

  机身尺寸上的设计,DELL并没有追随其他厂商的设计风格,而是坚持自己的独特设计,机身宽度要比主流11.6英寸小本大一些,所以看上去机身并不是窄长的。Dell Inspiron 灵越11z在移动中使用,较宽的机身并不会带来不便,一样拥有较窄11.6英寸笔记本的优点,便携、轻盈、入手舒适。


机身还是很轻薄的

  屏幕上的表现与目前主流11.6英寸小本的配置相当,一样是11.6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768。Dell Inspiron 灵越11z采用无汞材料,所以更加的环保,在颜色表现上也比老式的LCD液晶显示器好。


11.6的LED屏幕显示效果不错

  11.6英寸的ULV笔记本在整机重量上已经非常的轻,Dell Inspiron 灵越11z的整机重量表现还算不错,实测为1.4080kg。实测的整机重量虽然不算优良,但用户日常使用不会有太重的感觉,没有超过用户心理底线。


整机重量实测为1.4080kg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