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MWC2010:三星将展示超级AMOLED手机屏幕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9日10:23

  

  三星在手机屏幕技术方面一直是领先者,目前高端手机所采用的AMOLED屏幕大都由三星提供。而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将在本月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MWC2010)上展示用于手机的新一代AMOLED屏幕(可能成为Super AMOLED?),其显示效果将比现有的手机屏幕更出色。

MWC2010:三星将展示超级AMOLED手机屏幕

三星新AMOLED手机屏幕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将在MWC2010上展示的这块“超级AMOLED”屏幕尺寸为3.3英寸,分辨率为WVGA(800×480像素),据说它可以提供相比现有的AMOLED高五倍的图像质量,并且将阳光直射时的能见度提升20%。不过,目前并不清楚三星是否会在MWC2010上展示采用这种屏幕的手机产品。

  从最初的STN发展到TFT,再到后来的OLED、如今的AMOLED,手机液晶屏技术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不过,看起来,技术发展的潜力是无穷的,未来的手机屏幕还会给我们更大的震撼。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