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1280×1024分辨率大屏怪兽级新机Qisda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9日10:26

  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界第二大的移动运营商沃达丰即将发布一系列新品手机,这些产品将覆盖高中低端各领域。这其中,最受人瞩目的是一款采用1280×1024超高分辨率屏幕的旗舰产品Qisda QCM-330。

1280×1024分辨率大屏怪兽级新机将上市

图为沃达丰将推出的Qisda QCM-330

  沃达丰即将推出的这款产品是由台湾代工商Qisda(佳世达,原明基电通)制造,型号为QCM-330,它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分辨率高达1280×1024的4英寸触摸屏,这一分辨率远远超过目前高端手机主流的WVGA分辨率,达到了主流电脑的水平。

1280×1024分辨率大屏怪兽级新机将上市

图为沃达丰将推出的Qisda QCM-330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Qisda QCM-330的屏幕尺寸巨大,但机身却非常纤薄。相比超高端的屏幕配置,它仅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却显得有些不入流。从机身正面的按键设计来看,这款手机很可能将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另据国外媒体报道,它将支持HSDPA高速3G网络,WiFi无线局域网,并支持GPS、加速感应等功能。

  从mobile-review关于沃达丰这一系列产品的报道来看,这款Qisda QCM-330的真实性很高。目前并不确定这款手机将在何时发布,不过我们期待着能在下周举行的MWC2010展会上看到这款手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