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MHz处理器 三星TD旗舰I8180C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9日10:40


  前言:自2008年国内TD-SCDMA制式网络开始试运行,不断涌现出的高配产品便开始了刷新旗舰产品的配置记录。作为首批推出TD制式产品的国际品牌,三星推出了多款TD制式产品,整体产品线涵盖入门级千元价位直至高阶产品线。近期,手机中国收到了由三星电子提供的TD制式旗舰机型I8180C评测样机,由于高频处理器以及WindowsMobile 6.5版系统的配备,似的三星I8180C成为了最具看点的TD制式智能旗舰。

3张3G牌照齐发 中国历时11年跨入3G时代

2009我们迎来了3G元年

  三种3G网络制式中,TD-SCDMA网络是由我国主导,并且拥有研发专利技术的网络,这也使得TD-SCDMA网络具有着“本土3G”的名称,不过在终端数量方面,由于发展时间尚短,所以TD制式3G手机还是很难与发展较为成熟的CDMA2000以及WCDMA制式相比。

  早在2009年新国展举办的通信展之中,三星I8180C便曾在三星展台中以展示盒中的“特邀嘉宾”出境过,只是由于镜框阻隔,无法将三星I8180C展示于众。

通信展首款强机曝光 三星TD旗舰i8180c

图为三星i8180c参数概览

  说道TD制式旗舰,相信很多朋友也会联想到2009年底多普达推出的T8388,代号“麒麟”的T8388同样采用了WindowsMobile 6.5版系统。

800MHz处理器 三星TD旗舰I8180C评测

TD智能旗舰对比

  那么本文的主人公:三星I8180C能否称得上名副其实的“TD王者”,还是让我们一起来揭开他神秘的面纱吧:

800MHz处理器 三星TD旗舰I8180C评测

图为:三星I8180C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