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MHz处理器 三星TD旗舰I8180C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9日10:40


电力续航&评测总结

  电力续航:与近期评测的多款旗舰级产品相同,三星I8180C也采用了容量为150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自i8910U开始,多款高端产品都沿用了这一配置)。不过在3.7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幕以及高主频处理器的配置下,三星I8180C大约能够坚持一天半左右的正常使用时间,若是网络浏览以及多任务应用量增加上来,则将缩减至一天左右。

800MHz处理器 三星TD旗舰I8180C评测

图为:三星I8180C

  评测总结

  作为三星年内TD制式智能旗舰,三星I8180C在硬件配置方面达到了高阶水准,而移动内置业务也成为了TD制式产品的一致化设计。当然,在与同档次产品的竞争之中,三星I8180C所采用的AMOLED屏幕则成为了最大亮点,对于TD制式用户而言,三星I8180C则是高端产品的全新选择。

800MHz处理器 三星TD旗舰I8180C评测

图为:三星I8180C

  市场定位

  近期,我们收到了多款三星旗舰级送测产品,无论I8000U、B7620还是I8180C,都采用了800MHz处理器(S3C6410)以及256MB RAM的硬件配置(以及512MB ROM+8GB闪存),相同的内部应用环境组合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降低产品造价。但我们还是希望更新制成以及更强大性能的处理器能够“提前”出现在三星旗舰系产品之中。

  此外,由于CMMB在2010年开始正式商用,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支持CMMB电视产品的时候还需要注意配备的TF解压卡,方可收看电视节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