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直降1500开卖 奥克斯立柜空调国美狂促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09日10:5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随着年底的到来,卖场杀个的空调产品是一降再降,编辑了解到,奥克斯的一款空调直降1500元出售,并且根据卖场活动还会有机会获得手机一部。

    奥克斯的这款空调为一款节能产品,除了高效节能,产品在舒适以及健康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目前卖场售价为5498元。

    奥克斯 KFR-51LW/SV-2空调采用的是具有活力的小雏菊花纹系列,简单而又不失单调,同时,空调采用的是滑动面板的风格设计,开启后就会自动的向下滑动,进行送风。

直降1500开卖 奥克斯立柜空调国美狂促

    奥克斯 KFR-51LW/SV-2空调还具备随身温控感应,在冬季使用时,空调会根据室内的环境变化,对空调进行智能的调控,让空调自己进行制热,舒适我们的使用,同时也更加的智能。

直降1500开卖 奥克斯立柜空调国美狂促

直降1500开卖 奥克斯立柜空调国美狂促

    奥克斯 KFR-51LW/SV-2空调还具备低温高压稳定启动,在寒冷冬季,快速的控温,制热,舒适我们使用,其拥有的一键舒眠设计,能够让我们在冬季更好的使用,即使夜晚也舒适入睡。

直降1500开卖 奥克斯立柜空调国美狂促

奥克斯 KFR-51LW/SV-2
系列名称 尚晶
空调类型 立式空调
适用面积 25—34㎡
室内机尺寸 300*500*1780mm
室外机尺寸 378*867*695mm
室内机质量 46Kg
室外机质量 48Kg
产品功率 大1.5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室内机噪音 32—44dB
室外机噪音 s56dB
制冷量 5100W
制冷功率 1620W
制冷额定电流 7.4A
制热量 5700(+2100)W
制热功率 1620(+2100)W
制热额定电流 7.4(+9.5)A
能效级别 2级
能效比 3.15
循环风量 950m3/h
显示屏 LED轻触式液晶显示器
杀菌类型 银卫士杀菌网
是否自动除霜
电源性能 1-220-50
外形设计 钢化玻璃面板
其他性能 联体自动开合门、2级高能效、超远程送风、随身温控感应、后围板一体成型
智能节效除霜、低温高压稳定启动、瞬间制冷制热、一键舒眠设计、超远程送风、干燥防霉净芯科技、多层精细防尘过滤网、三维出风设计

    编辑点评:奥克斯 KFR-51LW/SV-2空调外观设计简单,但是功能方面产品还是表现的比较全面,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空调目前卖场直降1500元开卖,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是次难得的选购时机。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奥克斯 KFR-51LW/SV-2
[参考价格]  5498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