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四代iPhone清晰图曝光:比上代机型稍高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9日11:29
  

  

  2月9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 iPhone维修网站iResQ目前曝光了几张被称为是第四代iPhone的图片。

四代iPhone清晰图曝光:比上代机型稍高

图为苹果 iPhone维修网站iResQ曝光出的四代iPhone

  iResQ称上图右侧手机就是下一代iPhone手机的原型,可以看出比前辈机型稍微高出一些,并且将导航区域作出了一定改变。据了解,第四代iPhone的液晶显示屏将与数字转换器胶合在一起,这说明第四代iPhone的屏幕维修成本更高,因为如果需要更换屏幕,那么必须同时更换数字转换器。这种设计类似于第一代iPhone,到iPhone 3G和iPhone 3GS时就已经做出了分离设计。另外四代iPhone在听筒上部还增加了一个反射镜面,猜测它可能是一个传感设备。

四代iPhone清晰图曝光:比上代机型稍高

图为iPhone 3G、iPhone 3GS和第四代iPhone的前面板

  关于四代iPhone近日仍然不断有新的消息爆出,在2月3日还首次出现了谍照。不过仔细观察上次苹果AppleInsider网站曝光出的谍照,会发现在导航区域两张图片有所差异。不过iResQ网站表示,目前获得的这些图片是可靠的,只不过第四代iPhone尚未最终定型,苹果可能会改变最终版本的设计。

苹果第四版iPhone A+手机谍照已曝光

图为苹果AppleInsider网站曝光出的四代iPhone谍照

  苹果CEO乔布斯在前段时间内部员工大会上,先不苹果即将推出的下一版苹果手机iPhone A+。据了解手机不仅在功能配置上有所升级,同时在外观方面也将作出一定的改变,现在大家都将目光投向了iPhone的新面貌方面,对新iPhone颇为期待。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