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火爆寒促市场 同方上演绝杀双刀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09日11:45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帝!”时下“双刀帝”以其特立独行的方式、穿着品味以及那两把倾倒众生的“双刀”占据各大媒体头版头条。这场近乎行为艺术的表演最后以和谐的结局收场。但岁末年初,在各大PC卖场却是实打实上演着没有硝烟的“刀剑之战”,各大商家纷纷打出升级、降价、促销之牌。早在09年12月,同方笔记本终端店面寒促就全面启动,除了连推新品外,对原有产品进行大规模的升级降价,全线产品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其“双刀”产品在市场上也是刮起抢购热潮。

    凌厉一刀:高品质 跳楼价 锋锐K42仅售2999元

    品质方面,锋锐K42的主要部件和ThinkPad同源,确保了该款机型的超强品质。经过严格的测试,结构牢固结实,坚不可摧,即使从一米高的地方坠落也安然无恙。此外,锋锐K42采用了世界顶级散热技术,就连脚垫的高度都为散热而精心调校,是同方史上空前的冷静之王。

    外观上K42的表现也毫不逊色,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膜内转印工艺打造的经典黑色钢琴烤漆外壳,配上淡淡的雅致暗纹,美观大方、坚固耐磨、永不褪色。触摸式自发光功能键,手感一流,经过严格测试,使用寿命是普通按键的5倍长;内藏式一体化触摸板,在外壳上采用无缝设计,不但有效防止灰尘、汗液进入,延长电脑使用性能和寿命,更能带来绝佳的触感。

    配置方面,K42绝对会让消费者对2999的价格大呼超值。采用了Intel赛扬双核T3100处理器,搭配 Intel原装芯片组,高性能Intel集成显卡,最大共享显存512M,完美支持目前主流的各种游戏和视频播放,画面流畅,横扫所有采用非Intel芯片组的集成显卡产品;配备1GB内存,160GB硬盘,DVDRW超级刻录光驱,130万可旋转摄像头,WiFi无线网卡和丰富的外接接口,支持最新的windows7系统,有效满足日常应用所需。
  
    无疑,K42以优秀的品质、不俗的外观、超强的配置、跳楼的价格在寒促市场挥出凌厉一刀。

    温柔一刀:真安全 最舒适  超锐S10直降千元

    好的刀客绝不会单刀直入,尤其在刀光剑影杀红了眼的寒促市场。凌厉一刀之外,同方另一款商务精品本也是来了“温柔一刀”,这把宝刀就是其旗下的超锐S10.

    同方超锐S10是其工程师在充分了解市场需求后,历经8个月独立研发创造的产品。自2009年国庆上市以来,一直广受好评和关注。众所周知,全世界90%以上的笔记本都是由中国人研发并制造,儿中国市场却到处充斥贴满国外品牌却由中国制造的笔记本产品,这无疑是市场的悲哀。超锐S10的面世,就是要让中国市场的消费者真正了解“好品质、中国造”!

    首先外观上,超锐S10采用全镁铝合金,材料的选择可见厂商的诚意。一方面使得整机充满金属质感,另一方面,也可以让机身“减负”易于携带,同时还可以更好散热,免除大多数消费者对“轻薄本散热不良”的顾虑。11.6寸的整机含电池重量仅为1.35KG,基本保持同类尺寸中最轻记录。在“超薄风“大行其道的当下,笔记本的厚度也是大家关心的指标。超锐S10最厚处仅为2.6CM,屏幕采用时下最流行的超薄节能型LED背光屏,厚度只有3.5mm。更值得一提的是,采用了独有的“一体式防眩光技术”。整个屏幕显得浑然天成,并且非常实用,真正保护使用者的眼睛。

    作为2009年同方重磅推出的商务笔记本精品,超锐S10真正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身兼多项“首创”,凭其极具前瞻性的人性化体验式设计,在产品舒适易用方面做到了极致。采用以往只在万元级的商务本上才能见到悬浮式巧克力高光键盘不仅带来敲打的舒适手感,并且键盘永不掉色;一键式快捷键设计,将商务人士经常使用的PPT切换、调节音量、亮度、多键盘等功能一键实现。看似细节调整,却给予了消费者最为舒服的感受;安全方面,同方超锐S10所有的螺丝钉均美国军方“耐铬”工艺制造,并搭载了同方独有的、基于TCM芯片的TST2.0安全技术平台,首次集成个人密盘、即时备份和授权密网三大功能,将安全植入产品DNA。再辅以系统急救中心和远程在线服务管理软件,不论对电脑系统的急救恢复还是日常的安全管理都游刃有余。


    价格方面,这款全镁铝合金产品目前仅售5299,采用了Intel ULV SU4100处理器、GS45芯片组,搭配2G内存和320G超大内存,价格相比之前直降千元,在同等材质产品中这样的价格非常亲民,诚意十足,可谓是同方电脑的“温柔一刀”。
 
    相信同方这两款主力机型在寒促纷繁的产品中一定会成为刀锋产品,大刀阔斧在PC市场上上演精彩程度不啻于双刀帝的绝杀双刀!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