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MWC2010:最薄侧滑盖Android手机将正式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09日14:25

虽然现在很多手机都开始支持触摸屏操作而舍弃了物理键盘,但是不少手机用户依然对QWERTY全键盘情有独钟。来自韩国的Inbrics公司曾在CES2010展会中展出一款Android系统手机M1,该手机在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的同时,机身厚度做到了13毫米。

MWC2010:最薄侧滑盖Android手机将正式发布

来自Pocket-lint网站的报道,Inbrics公司将在下周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MWC2010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中正式发布M1手机。该手机使用一颗800MHz的三星处理器,配备3.7寸800×480像素分辨率的电容式触摸屏和QWERTY全键盘,双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主摄像头为300万像素,内置MicroSD卡插槽最大可拓展至16GB存储空间,支持WiFi、GPS、蓝牙、3G或者WiMAX。

MWC2010:最薄侧滑盖Android手机将正式发布

除了电话功能,M1还内置有独特的媒体控制器程序,用户可以方便的将手机与电视、数码相机、电脑、录像机等设备进行连接,共享照片、音乐、电影等文件。Inbrics公司表示将会在今年底或者2011年初首先在欧洲推出该手机,不过他们并没有透漏价格信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