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新品

亚马逊下代Kindle将搭载触摸屏+WiFi功能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09日14:36

  据纽约时报报道,亚马逊下一代Kindle很有可能将会采用液晶显示屏,并支持WiFi无线传输。

  上周,亚马逊收购了纽约触摸屏技术新兴公司Touchco,将其合并到了Kindle硬件部门Lab126。此举表明,为了应对苹果iPad带来的竞争力,亚马逊不得不进行技术上的革新,触摸屏显然是其发展的一个方向。不过我们另一个感兴趣的问题就是下一代Kindle难道仍然只是一个电子书阅读器,还是成为一个多功能PC呢。

  与美国连锁书店Barnes & Noble一同推出了Nook电子阅读器的设计公司Ammunition创始人Robert Brunner表示:“亚马逊将会推出两款不同配置的Kindle电子书,他们不会放弃使用电子纸显示的Kindle,但他们同样也需要彩屏版Kindle。比较令人感兴趣的是其功能方面是否会得到更多的完善。”

  从亚马逊硬件部门的招聘信息上似乎也能看出这一点,在一条招聘硬件显示部门经理的要求上写着:“熟悉液晶显示业务,业内主要从业者”,亚马逊的彩屏计划已经初现端倪。

  此外还有一条招聘信息比较令人注意,那就是WiFi功能开发人员,这也显示着亚马逊似乎要给Kindle多一些应用功能。

亚马逊下代Kindle将搭载液晶屏+WiFi功能

 

  从上述信息来看,下代亚马逊Kindle将搭载彩色触摸显示屏,并支持WiFi无线传输。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