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1800万像素入门旗舰 详解佳能全新单反EOS550D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9日15:22

  通过手动曝光

  短片也能够以希望的曝光量进行拍摄

  EOS 550D是首款搭载了手动曝光短片拍摄功能的3位编号EOS数码单反相机。用户可以自由地设置光圈值、快门速度以及ISO感光度。在希望有意识地对画面亮度及虚化效果进行控制时,能够发挥出较大的优势。在手动曝光拍摄时,由于相机不会对短片的亮度进行自动补偿,因此,在拍摄日落或日出等周围光量随时间变化而变化的场景时,能够记录下画面的逐渐变暗或变亮。

  此外,在短片拍摄时,能够设置的快门速度上限为1/4000秒。快门速度的下限受到所选帧频的制约,使用每秒约30/25/24帧时为1/30秒,使用每秒约60/50帧时为1/60秒。不仅如此,在使用自动曝光拍摄短片时还可以进行±3级的曝光补偿。短片拍摄时的测光模式为易获得稳定曝光的中央重点平均测光,当自动对焦模式为面部优先实时自动对焦时,会采用评价测光并与人物面部联动,实时计算曝光值。

  可进行±3级的曝光补偿

  自动曝光短片拍摄时可进行±3级的曝光补偿,能够拓展短片的表现范围。


曝光补偿:-3级

无曝光补偿


曝光补偿:+3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