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1800万像素入门旗舰 详解佳能全新单反EOS550D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9日15:22

  对应众多镜头及外接立体声麦克风

  能够将短片变为创意作品

  使用EOS 550D进行短片拍摄,能够发挥出数码单反相机由于可更换镜头所带来的特有优势。不但可以使用明亮的大光圈镜头或超远摄镜头进行拍摄,更可以使用微距镜头、鱼眼镜头、TS-E(移轴)镜头等能够带来独特视觉效果的特殊镜头进行拍摄。

  相机侧面的外接麦克风输入端子可与市面上出售的具备3.5毫米立体声迷你接口的外接麦克风连接,连接后可进行立体声的录制。不仅是能够记录高质量的声音,通过将麦克风放置在远离相机机身的位置,能够防止操作相机的声音被记录下来。

  此外,EOS 550D还具有能够在拍摄现场对拍摄短片进行简单编辑的功能。能够对拍摄后短片的开头与结尾部分以1秒为单位进行删除。经过简单编辑的短片除能覆盖保存外,还可以作为新短片进行保存,能够节省使用电脑编辑的时间。

  提高机动性的遥控器与

  电池续航能力提升约2倍的电池盒兼手柄

  


电池盒兼手柄 BG-E8


EOS 550D + BG-E8

  EOS 550D具有各种丰富的附件,能够提高拍摄时的操作性与机动性。遥控器RC-6可以最远从距相机正面遥控感应器约5米的位置无线释放快门。RC-6具有按下按钮之后立刻释放快门的“立即释放快门”,以及在约2秒后释放快门的“2秒定时释放快门”共2种快门释放方式。另外,电池盒兼手柄BG-E8能够安装2块EOS 550D所使用的LP-E8电池。通过使用2块LP-E8电池,不用更换电池就可以将相机的待机时间延长至约2倍。不仅如此,如使用电池夹BGM-E8A的话,就能够通过安装6节市面上出售的5号电池驱动EOS 550D。BG-E8除具有快门按钮外,还备有主拨盘、自动曝光锁/闪光曝光锁按钮以及自动对焦点选择/放大按钮等众多操作按钮。因此,在纵向持机拍摄时,也能够获得与横向持机拍摄时相同的操作感。

  对应HDMI-CEC规格

  可以使用电视遥控器控制相机的回放功能

  EOS 550D对应HDMI-CEC规格,当使用另售的HDMI连接线HTC-100连接兼容HDMI-CEC规格的电视时,拍摄的影像能够显示在电视屏幕上,且可以通过电视遥控器对EOS 550D的回放功能进行控制。HDMI-CEC规格是指通过HDMI连接线传输控制信号,实现设备间的相互连接与操作的一种规格。EOS 550D除能以9张图像索引显示、幻灯片播放等方式回放静止图像外,还能够使用电视遥控器对短片的回放进行控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