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1800万像素入门旗舰 详解佳能全新单反EOS550D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9日15:22

  可实现更精细的影像拍摄

  佳能自行研发生产的新型CMOS图像感应器

  佳能自行研发生产的新型图像感应器 消除微透镜间隙的无间隙微透镜结构图,

  通过提高聚光率使信噪比得到提升,实现了低噪点。

  EOS 550D中搭载的图像感应器是佳能自行研发生产的APS-C规格,有效像素约1800万的新型CMOS图像感应器,采用了集成度更高的全新CMOS制作工艺,使单个像素实现4.3×4.3微米尺寸,从而到达了约1800万的高有效像素。该新型CMOS图像感应器采取了4通道数据读取方式,无论是静止图像还是短片,约1800万有效像素的庞大数据都能够以高速进行读取。另外,EOS 550D的CMOS图像感应器采用了新型光电二极管构造,提高了开口率(光电转换效率)。像素内部晶体管的改良也使得信噪比得到提升。不仅如此,消除相邻微透镜间隙的无间隙微透镜的采用,以及微透镜到光电二极管距离的缩短,都使得聚光率大大提升。这些技术复合性的进化,实现了更低的噪点和更宽的动态范围。

  约1800万的有效像素,使得在进行剪裁后也能得到高精细图像

  EOS 550D具有约1800万有效像素,即使对拍摄的图像进行剪裁也能够得到高精细的图像。图例中为了将画面中多余的背景去除掉,对图像进行了剪裁。即使是这样,裁切后仍然得到了高达约1200万像素的高精细图像(如下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