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1800万像素入门旗舰 详解佳能全新单反EOS550D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9日15:22

ISO 100-12800的宽广ISO感光度选择范围
高ISO感光度下也可实现高画质的影像表现


ISO感光度选择画面



自动ISO感光度上限设置画面

EOS 550D中可选择的常用ISO感光度为ISO 100-6400。无论静止图像还是短片,在高ISO感光度下都可以获得低噪点且高画质的影像效果。使用ISO感光度扩展功能,可将选择范围扩大到ISO 12800。因此,即使是之前必须用到闪光灯拍摄的场景,如今也可以不用闪光灯,大胆地使用高ISO感光度进行拍摄。另一方面,ISO感光度最低可从ISO 100进行选择。因此,可灵活运用低速快门来获得具有流动感的图像表现。EOS 550D搭载了可根据拍摄状况自动设置ISO感光度的ISO自动功能。此外,在创意拍摄区下,ISO自动的上限值还可在ISO 400-6400之间以整级为单位进行选择。比如说,在风光摄影等需要优先考虑画质的场景中,可将上限设置为ISO 400,当拍摄体育运动等快门速度优先的场景时,可将其设置为ISO 6400等,需要根据场景的不同区分使用。

使用高ISO感光度进行拍摄(未使用闪光灯)


通过提高ISO感光度,即使不使用闪光灯也能得到明亮的图像。如图例,为了保留住蜡烛燃烧的氛围,没有使用闪光灯,而是将ISO感光度设置为了ISO 6400进行拍摄。

EOS 550D各ISO感光度下的画质比较

通过放大左图中红框部分,对各ISO感光度下的噪点情况进行确认。

ISO 100

ISO 200
ISO 400

ISO 800

ISO 1600


ISO 3200

ISO 6400

ISO 128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