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1800万像素入门旗舰 详解佳能全新单反EOS550D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9日15:22

  对照片风格和白平衡进行调整

  可获得自己偏爱的图像效果

  EOS 550D搭载的照片风格,可根据场景和被摄体,通过简单的操作设置拍摄者所偏爱的色彩以及图像风格。相机预置了6种照片风格,分别是“标准”、“人像”、“风光”、“中性”、“可靠设置”和“单色”。此外,可以分别对每个照片风格的锐度、反差、饱和度以及色调进行个别调整;单色照片风格下,可对锐度、反差、滤镜效果和色调效果进行调整。在佳能网站上还提供了预设内容之外的照片风格文件下载,下载后可通过相机附带的佳能原厂软件EOS Utility注册到相机中。不仅如此,还可以使用Picture Style Editor软件制作原创照片风格并注册到相机中。

  包括自动白平衡在内,EOS 550D拥有7种可对由光源造成的图像偏色进行补偿的预设白平衡(自动、日光、阴影、阴天、钨丝灯、白色荧光灯和闪光灯);另外,还具有可根据拍摄环境的光源进行精确调整的自定义白平衡设置。通过搭载的白平衡偏移功能,用户可根据需要有意识地对已设置的白平衡进行细微调整。另外,使用白平衡包围功能,每释放一次快门,就能生成3张不同色彩倾向的图像。

  包括自动白平衡在内,EOS 550D搭载了7种预设白平衡

  


白平衡:自动

白平衡:日光

白平衡:阴影
白平衡:阴天

白平衡:钨丝灯

白平衡:白色荧光灯
白平衡:闪光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