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1800万像素入门旗舰 详解佳能全新单反EOS550D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9日15:22

  高性能数字影像处理器DIGIC 4

  使各种高度影像处理功能成为可能

  EOS 550D在DIGIC 4高速数据处理的支持下,搭载了自动亮度优化、高光色调优先和长时间曝光降噪等各种高端的影像处理功能。自动亮度优化功能可判断所拍摄图像的亮度和对比度,并自动进行矫正。在拍摄人物时,可以和面部识别功能进行联动,从而对人物面部曝光不足的现象进行补偿。高光色调优先功能,通过扩大高光区域的动态范围来抑制被摄体高光溢出的发生,进而获得高光区域下丰富的层次表现。长时间曝光降噪功能可降低曝光时间大于等于1秒时拍摄图像中产生的噪点。在使用B门摄影等场景下,可发挥其优势。高ISO感光度降噪功能可以在所有的ISO感光度下对噪点进行抑制,特别是在高ISO感光度拍摄时效果尤为明显。使用低ISO感光度拍摄时,暗部产生的噪点也能够得到进一步的抑制。拥有DIGIC 4高速数据处理力的EOS 550D还具备可实现16384色阶14位模数转换的数据处理力,以及处理镜头周边光量不足问题的镜头周边光量校正等功能。

  自动亮度优化的效果比较

  EOS 550D的自动亮度优化可以从4种效果中进行选择。在逆光等主被摄体较暗的拍摄环境下,能够发挥出良好的效果。

  

自动亮度优化 禁用

自动亮度优化 弱


自动亮度优化 标准



自动亮度优化 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