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1800万像素入门旗舰 详解佳能全新单反EOS550D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9日15:22

  提高操控性的各种设置及功能机身设计更加易用

  EOS 550D搭载了速控屏幕,可以在背面液晶监视器的同一画面中对光圈值、快门速度、ISO感光度、测光模式和照片风格等相机主要功能,直接进行设置和更改(可设置项目因拍摄模式而有所不同)。速控屏幕中的各功能均以较大的文字或图标显示,初学者也可以轻松辨认。而且,EOS 550D的速控屏幕只需简单按一下速控按钮就可以启动,进而可以更加迅速地对相机功能进行设置和更改。


速控屏幕画面

自定义功能设置画面

  EOS 550D搭载了12项自定义功能,可根据拍摄者的喜好,对自动对焦辅助光闪光和反光镜预升等进行自定义设置。对于使用率较高的自定义菜单,最多可以注册6项到“我的菜单”中,以便能够方便快捷地使用各个项目。


外接闪光灯功能设置画面


主要操作按钮大型化

  当安装SPEEDLITE 580EX II、430EX II和270EX等佳能原厂外接闪光灯时,可直接在相机上对闪光灯功能进行设置。由于可通过相机的背面液晶监视器中显示的菜单画面进行设置,因此操作方便快捷。

  EOS 550D在功能提升的同时,为了使操控性与便捷性得到提高,机身设计也进行了改进。比如,主要操作按钮的大型化,以及在按钮上面标明相应的功能名称,大大提升了可识别性。相机的模式转盘采用了黑色为底色,且形状也发生了改变。机身遵循“Friendly, but Fully-dressed”理念进行设计,尤其是机身上方的造型,沿袭了EOS 7D的流线型机身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