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多普达携手“创新之旅”绽放上海世博园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9日15:31

  

  2010年2月8日,多普达正式宣布,全面赞助“EXPO2010全球青年创新之旅”项目,冠名七大场馆之一的“沟通厅”。至此,多普达正式迈进上海世博园,扬起了中国智能手机的创新旗帜,并以此为起点,奏响了“世博行动”的序曲篇章。同一天,多普达首席运营官许伟德先生以赞助商的身份出席了“EXPO2010全球青年创新之旅”项目沟通会,并于现场表示:“作为上海企业的一份子,多普达珍视与EXPO2010全球青年创新之旅携手的机会,并希望借此为上海世博尽一份心力。”

  “EXPO2010全球青年创新之旅” 是上海世博会“主题类”活动内容之“年轻的世博”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其由德国汉诺威世博会资深团队创意,旨在为上海世博会量身打造一个创新互动的体验项目。该项目由“一大六小”七个创新体验馆和八个创新力测试魔方组成,在世博园区内呈现出以“科技,沟通,能源,环保,健康,建筑,生活”为主题的、七彩绚烂的“创新之花”。

多普达携手“创新之旅”绽放上海世博园

  多普达赞助并冠名其中的“沟通厅”,并以“智能星球,智能城市”为主题,讲述一个有关人类与科技全面结合,带给未来世界改变的故事。届时,参观者可以通过感知、网络传递、应用三个层面的创新模型,体验一个核心理念——智慧地球物联网,无处不在的沟通。并且,多普达还将提供2项创新案例,让参观者真实触摸未来的移动生活。

  许伟德表示:“双方此次精诚携手源于相通的创新思想”。“创新之旅”以“展示全球顶尖创新科技,畅游未来新生活”为主题,旨在与游客一起体验奇思妙想开出的“创新之花”,感受美好城市,美好生活。而多普达作为中国智能手机的领导者与实践者,通过不断的创新,实现软硬体的最佳结合,用丰富的、高品质终端满足大家不同的需求,以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无穷乐趣和美好体验。据悉,在2009年,多普达的3G智能手机占有率达到8.27%,位列市场第三名。

多普达携手“创新之旅”绽放上海世博园

  “对青年创新的关注也是我们双方彼认认同,互相支持的重要原因之一”,许伟德介绍:“创新源于智慧,智慧的根本在于人。人是社会的核心,青年创新具有推动社会进步的深远意义。”此次,“创新之旅”不仅将来自全球范围征集的100项顶尖创新项目带入世博园,还将建立全球创新数据库,为上海成为全球青年创新、创意、创业的平台留下“世博足迹”,从而为双方的合作奠下了基础。

  此外,许伟德还透露,基于赞助“创新之旅”沟通厅,多普达也已完成了“世博行动”的全面部署。从3月起,相关系列活动将陆续启动,在世博年内,多普达将与人们共享“创新源于智慧、智慧改变生活”的体验故事。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