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2010春节/情人节家电导购专题

肌肤滋润不能只靠化妆品 加湿器导购

2010年02月09日16:2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创造和谐美 美的加湿器S35U-D

    推荐理由:美的加湿器S35U-D采用落地式的设计,外观是火炬的形式,把透明的水箱水尺,水位可实时监控,大加水口的设计,可在上面直接加水,清洗也比较方便,市场售价是798元。


智能创造和谐美 美的加湿器S35U-D

美的加湿器S35U-D

    美的加湿器S35U-D为落地式的加湿器,机体样式采用火炬的形式,为美的和谐风加湿器,机体上半部分为白色,下半部分为红色设计,上面已有简单的花纹图案,精美大方,落地底盘稳定,半透明的水箱水尺,可实时监控水箱中的水位,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上加水口的设计,更加的方便加水。

智能创造和谐美 美的加湿器S35U-D

加水口

智能创造和谐美 美的加湿器S35U-D
 
智能创造和谐美 美的加湿器S35U-D

调节旋钮                        底盘设计

    美的加湿器S35U-D采用纳米单晶活性自由基抗菌技术,可有效抑制细菌的滋生,水满时有语音提示功能,智能安全,过载保护,可自动断电,缺水时可自动保护,使机体的安全性增加,可翻转的大水口设计,更加方便,雾量可以自行调节,操作简单,黑晶图层的工艺,增加机器的使用寿命。

智能创造和谐美 美的加湿器S35U-D

水位显示窗

美的 S35U-D
水箱容量 3L
加湿量 ≥280ml/h
功率 28W
外形设计 黑晶涂层工艺,延长机件寿命
落地造型,时尚典雅
其它性能 离心风轮,延长寿命噪音低
缺水保护,安全节能
水满报警,智能提醒
过载保护,自动断电
雾量可调,自由加湿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加湿器S35U-D外观采用中国风的设计,上加水口的设计,使得操作更加的简单,省去拆卸水箱的麻烦,水满的语音提示,比较人性化,水箱的水尺设计,可时刻看见水位的变化,更加的安全,目前这款加湿器的市场售价是798元,喜欢的人士不妨选用。

美的加湿器S35U-D

[参考价格]798
[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