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佳能发布博秀PowerShot SX210 IS相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9日16:30
  

2010年2月9日,在中国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一款PowerShot博秀SX系列相机PowerShot SX210 IS。佳能自去年推出“你好,色彩。”这一主题之后,其“色”、“才”之理念不仅应用于时尚的伊克萨斯IXUS系列相机,而且亦体现在传统的博秀PowerShot相机之中,一款高品质相机应该做到“内外兼修”。PowerShot SX210 IS丰富的色彩和强大的性能正是对这一理念最好的诠释。相机搭载14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加入了“智慧自动”短片拍摄功能,短片拍摄的能力尤为突出。新添的三种富有娱乐性的拍摄模式——“自动快门”、“鱼眼效果”、“微缩景观效果”,更为相机增色不少。产品上市日期预定为2010年3月下旬。

【PowerShot SX210 IS】
 


博秀PowerShot SX210 IS是一款搭载14倍光学变焦镜头且具有“智慧自动”短片拍摄功能的相机,特别适合热爱摄影和旅行的朋友,以及喜欢在假日、派对和体育赛事等多种环境下拍摄图像和短片的广大用户。
镜头焦距的覆盖范围决定镜头的用途,大变焦比的相机对于用户来讲,使用上会变得游刃有余。但变焦比越大,其成像就往往越难控制。为此佳能在保证成像质量的前提下,致力于研发更大变焦倍数的相机。从PowerShot SX200 IS的12倍光学变焦到现在PowerShot SX210 IS的14倍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毫米照相机的28- 392mm,最大光圈F3.1(广角)—5.9(长焦),光学影像稳定器IS可达到相当于提高约4档快门速度的效果。新相机镜头的设计汇集了佳能最先进的光学技术,通过使用一片UD镜片和两片非球面镜片(包含一片UA镜片),以获得低色散、高对比度、解析度的图像,同时实现了高画质和大变焦比。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