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天语X90再发限量版 可爱罗花花等你拿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9日17:50

  成熟的、可爱的、柔美的、魅惑的…… 女人有千面,胭脂亦有千种,不同的胭脂妆点出不一样的女人。天语胭脂手机,现代时尚女性妆点必备的秘密武器,在成功打造了万千柔美、魅惑女性后,于近日正式推出限量版“冬雪白”,转走“可爱”路线,为每一位心怀卡哇伊情结的女性贴心奉上新春大礼。
 
  卡通外形很可爱


  天语胭脂手机限量版冬雪白延续了姐妹篇“春叶粉”“仲夏紫”的外形优势,采用胭脂盒的独特造型,配合新颖的90°旋转屏幕开启设计,已经让这款小胭脂凸显了小巧可爱的特质。此次天语推出的这款限量冬雪白,在白色机身上大胆创新,在机身周围加入金色金属镶边,让整部手机瞬间充满活力跳动气息。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限量冬雪白X90的机身背面印有一只金色卡通猫咪,名为罗花花,如此可爱的图案配上可爱的名字,让这款手机的的可爱外表展现到淋漓尽致。
 
  极品功能惹人爱

  天语胭脂冬雪白不仅外形可爱,其内在功能也是惹人喜爱。该机作为专业女性定制机,为可爱的女性朋友量身打造了诸多女性功能。例如,GSM双卡双待、来电卫士和短信卫士功能,可以帮助用户避免干扰。防盗追踪和自救功能又可以为女性安全提供保障。除此之外,胭脂手机冬雪白还支持200万像素的拍照、摄影,音频/视频播放、FM调频收音机、移动QQ等主流功能,让年轻美眉时尚玩不停。
 
  小编点评:


  天语胭脂手机限量冬雪白,从外形到功能都无不透露着可爱气息。2.4英寸的QVGA分辨率触摸旋镜屏,可化身女性朋友的贴身化妆镜。猫咪罗花花的特制图案让该机极具可爱气息。内嵌女性专属功能及多种娱乐功能,也足以成为可爱女生心动的理由。在新年来临之际,可爱的你怎能少得了天语限量胭脂冬雪白的妆点呢?在情人节到来之际,成熟的你是否会考虑为心爱的他展现你可爱的一面呢?选择天语限量胭脂冬雪白,就选择了那个纯真可爱的你,限量罗花花就等你来拿!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