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白领美眉最爱 天语推能偷菜的胭脂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9日17:52

  继“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之后,来自偷菜游戏的“今天,你偷菜了吗?”成为红遍网络的见面招呼语。瞬间,数百万都市白领成为“偷菜”队伍中的主力军,每天在“偷”与防“偷”中乐此不疲,甚至上演了定闹钟半夜起床“偷”菜的诙谐桥段。不可置疑,偷菜游戏成为风靡网络的一种新时尚。

  近日,国内知名品牌天语手机与腾讯合作,在多款手机中内置“QQ农场”功能。用户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即可一键使用,简单快捷。可帮助手机用户随时随地及时偷菜收菜,摆脱每天坐在电脑前的焦急等待,让你成为农场排行榜的NO.1。目前在已推出的E62/V760/M600/M606/X90这5款机型中,天语胭脂手机X90无疑成为以上诸多机型中的一大看点。

  女性偷菜最疯狂

  据艾瑞数据调查显示,女性朋友心思细腻,在选购手机时比较注重手机外形,其次是手机的娱乐功能。诸如“QQ农场”如此风靡的sns社区游戏,自然深受女性朋友的大爱。白领美眉在偷菜过程中释放自己的工作压力,找寻到属于自己的小快乐。而天语胭脂手机是专为女性朋友定制,无疑成为白领美眉掌上种菜购机的首选。

  胭脂偷菜也拉风

  掌上手机偷菜是一种时尚新鲜,用漂亮手机偷菜则更显拉风。天语胭脂手机,漂亮的胭脂盒造型,2.4英寸特色旋屏,都将为握持的白领美眉添姿增彩。娇小柔美的胭脂,轻轻点击应用按键,即可完成一个普通菜农的华丽蜕变。

  定时偷菜更快捷

  对于经验值丰富白领菜农来说,谨记收菜时间是她们获胜的一大法宝。用天语胭脂手机收菜,不用担心自己的菜被偷,还能第一时间攻下别人的菜园硕果。白领美眉们只要在手机上定上收菜、偷菜时间,即使在深更半夜,也可快速打开QQ农场,摆脱半夜待机电脑只为收菜的苦恼。

  天语年底推出偷菜功能系列手机,为我们奉上了一份“掌上偷菜”的新春大礼,为网民打造了随时随地偷菜的 “手机农场”。而天语胭脂手机偷菜功能的加入,则是为热衷偷菜的白领美眉贴心打造。在春节放假期间,白领美眉们可以不必留守电脑,大可出门串亲交友,因为天语 X90这盒胭脂,足以让你随时随地拉风偷菜,展现属于你的骄人魅力。如果你是年轻时尚的白领美眉,那一定不可错过今春掌上偷菜的时尚狂潮。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