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戴尔最小的电容触屏手机 Mini3售1999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9日11:44
  戴尔的首款手机在大家的期待中终于跟大家见面了,手机基于中国移动开发的灵活开放的资源平台上运行,并包含最新、最流行的预装139邮箱、飞信聊天、音乐随身听等娱乐功能。另外Mini3i还兼容一些像E-mail平台和Office工具等人性化软件,不过遗憾的是目前推出的版本尚不支持Wi-Fi或WAPI。

  外观方面,Mini3i机身圆润,机身三围为122×58×11.7mm,重量为103G,握持非常舒服。机身正面被一块3.5英寸的360*640分辨率电容触摸屏占据,顶部设有光线感应器,但机身下方并没有实体键盘,也没有配备手写笔。戴尔 Mini 3i的机身背面有一个巨大的品牌LOGO,底部还有一个移动心机的标志,整体外观设计非常时尚。

  作为中国移动首批Ophone重点机型之一,戴尔 Mini 3i采用的是OMS操作系统。该系统是基于Android系统的二次开发,加入了中国移动深度定制的一些功能,改变了界面和一些功能应用,使得系统更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手机内存容量为ROM:256MB,RAM:256MB,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另外手机具备支持手写功能,虚拟QWERTY键盘,A-GPS导航,蓝牙2.0以及USB2.0接口,支持最大32GB扩展。

  娱乐方面,手机可以一键式接入中国移动"移动应用商场",可自由选择服务、游戏、工具、壁纸、铃声及应用软件。轻松浏览中国热门社交网站51.com、开心网、人人网等非常方便。两外手机可以制作个性化MP3铃声、图标及快捷方式,主页可设置图标:体育、股票、新闻及天气预报等,很有DIY的感觉。

  智能手机正在全球范围内兴起,全球著名的PC巨头戴尔也来分一杯羹。尽管戴尔 Mini 3i是戴尔推出的第一款手机,但是时尚的造型和人性化的设计还是给众多网友带来了不小的惊喜的。不过遗憾的是该机并不支持3G网络和WIFI无线上网。■

  [参考价格]1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