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低价未必低端!1000元内超值行货手机导购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0日07:10


2010已经掀开了崭新的一页,而我们,也在不经意间又成长了一岁!翻翻目前手机网站上最火爆的机型,不过是诺基亚 N97、谷歌Nexus One等Android阵营的手机,还有苹果 iPhone 3GS等热销机型,火热的关注下,这些机型还有这不菲的零售价格。

不过,不是谁都需要那么高端的产品来装备自己的!手机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只有使用者需要与不需要之别。那么我们今天就专门给学生,老年人群等选择低价区间机型的朋友,量身打造了一档1000元以下手机选购套餐,希望能对春节前购买手机的朋友提供帮助。

● 经典外形系出名门 诺基亚 6303c

尽管并不是靠华丽外形来吸引人的机型,也不是通过丰富的功能来吸引消费者,但作为性价比相当高的诺基亚 6303c,还是通过自身有点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该机内置320W像素AF摄像头,2.2英寸1600W色的靓丽屏幕,配合圆润的金钢造型,在游戏应用软件方面也做出了全新的扩展,可以说有望继承6300成为新一代S40新街机!

6303c机如其名,似乎就是大了2号的6300,S40第六版系统保持了其一如既往的稳定性,新追加的3.5MM耳机接口,虽然改进不大,对一些朋友们来说也是十分贴心,相信这个小胖能延续6300的衣钵继续钢显本色!

诺基亚(NOKIA) 6303c
[参考价格] 969元(正品行货)

延伸阅读:

拒绝复杂操作 最超值的千元非智能手机推荐
诺基亚旗舰狂杀低价 最受关注的手机排行
过节聚会不被忽视 8款最有面子的手机推荐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