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年终奖怎么花?春节前最值得购买的相机汇总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10日05:48
  
 对于忙碌了一年的上班族来说,再过不到一个月就到年底了,而大部分公司都会根据当年的业绩给员工发一定的年终奖金作为奖励。“年终奖怎么花”?对于这个问题笔者也咨询过身边的朋友和同事,有的想存起来当有需要的时候用;有的则要拿来孝顺父母;有的则要用来供房子;而最后还有不少的朋友打算用这笔奖金购买一款数码产品来犒劳自己。既能对来年的工作有所帮助,又能满足日常娱乐的需求,而一台实用的数码相机也成为了不少人的一大选择。


年终奖怎么花?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年终奖是一笔可观的收入,平时很多苦于资金不足的朋友们都能用它来实现自己的选购计划,但由于大家实际情况不同,因此编辑将以下性价比高且热门的产品按价格从低到高来推荐,希望能对你的选购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