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下一代iPad或新增摄像头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10日08:45

苹果的平板机iPad才刚刚发布不久,近日其官方上的一则招聘启事却透露了下一代iPad的一些信息。苹果交互式媒体部门媒体系统团队在招募质量保证工程师,主要致力于测试下一代iPad中的数字成像技术架构。根据这则招聘信息,下一代iPad或将拥有摄像和视频录制功能。

“媒体系统团队正在需找一位精通测试图片、视频和音频捕捉及播放架构的软件质量工程师,借助以往的数字摄像技术方面的经验和知识来开发和测试成像和播放架构。”根据职位描述,此工程师要做的是辅助开发团队,开发适合的测试工具,测试iPad媒体系统性能。

iPad发布之时就有很多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没有配备摄像头是iPad的一大缺憾。如今看来,苹果正在进行各种努力以便在今后不断完善iPad,弥补它存在的一些问题,就像对待曾经的iPhone。

苹果下一代iPad或新增摄像头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