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NV看好NB外置显卡市场 有望促价格降低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10日08:50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NVIDIA公司的一位高层表示,尽管NVIDIA现在没有提供笔记本电脑的外置显卡产品,但这一市场机会巨大。

  “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我们有两套战略,其中之一是让显卡无处不在,另一个方案则是想尽方法在机器内集成独立芯片。我认为笔记本外置显卡绝对有市场,毫无疑问,我们会继续考虑是否推出GPU底座或外置设备。”来自NVIDIA笔记本GPU业务的总经理Rene Haas在采访中这样介绍到。

  市场的很多笔记本都具备高性能的处理器,但市场上很少有笔记本具备高性能的显卡,原因是独立显卡会增加笔记本的尺寸和重量,并且有些笔记本也没必要拥有。


fs

外接显卡底座

  在2008年,ATI展示了一种为笔记本提供高性能显卡的解决方案,就是通过外接显卡和外置显卡接口(XGP)技术实现。但令人遗憾的是,但目前为止,这种解决方案并没有推广开来。实际上,只有XGP技术得到了为数不多的使用。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3870显卡的富士通西门子Amilo Graphics Booster底座便可与Amilo SA3650笔记本以及宏碁Ferrari One笔记本连接,实现外置显卡。但存在的问题是,价格高得令人难以接受。

  Rene Haas表示:“价格问题可以在某个的时间点力得到解决,我们对此当然也很感兴趣,也会继续关注并能提供些解决方案。”

  NVIDIA公司目前并没有透露详细的计划,也不清楚是否会推出自己的笔记本外置显卡技术。Rene Haas最后说到:“这是我的看法,我还不能透露太多。”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