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身高加长1/4英寸 第四代iPhone清晰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10日09:03
   从去年第三代iPhone发售开始,几乎所有的人都猜测苹果第四代iPhone上会出现哪些变化。乔布斯的回归,让所有人看好第四代iPhone的变化,但是显然从陆续泄露的信息来看,第四代iPhone的惊喜不多。今年6、7月份第四代iPhone将正式发布,不过在这之前我们还会阶段性的了解更多第四代iPhone的消息。

    来自美国电子产品网站iResQ的最新消息显示,第四代iPhone在外形设计上将会与上代产品有所区别,才机身长度上,第四代iPhone比上代产品长出约1/4英寸。这些都是有图可见。但是屏幕的尺寸显然没有变化,只是上下两端都长出不少,这样的设计明显是为第四代iPhone增高了,但是这样做的意义又是什么呢?在听筒的上面,多出了一块细小的切口,或许是一个感光器,用于接听时自动关闭屏幕的。

    这些图片显示的内容真实性还待查,我们也无法确定这些图片完全属于第四代iPhone,不过真实的信息往往通过来自各种渠道的消息拼凑出来,如果你也关心第四代iPhone的动向,那么就请继续留意我们的新闻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