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一样的精彩 不一样的6款CMMB手机看春晚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10日09:19


    回想起2008年奥运期间,TD-SCDMA和CMMB移动多媒体广播被视作北京奥运会上的两大科技亮点。在产品上,MP4、手机也将随身电视这个梦想变成了现实。如今,CMMB延续了家庭电视的收费模式,费用也比较低廉。此外,还长期存在免费频道对于普通大众无疑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CMMB移动电视信号已经覆盖了全国主要城市,可支持浏览25套电视节目和30套广播节目。另外,CMMB手机电视画面流畅程度很好,切换频道也是十分快速。

  对于CMMB来讲,除了奥运会时派上了用场,在今年春节他也担当着不可或缺的一个角色。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六款CMMB手机,如果在假期不能在家收看春晚的朋友们,把不妨考虑入手一部CMMB手机吧。

  编辑推荐摩托罗拉 MT710    参考价格:3050元(行货)

  理由:摩托罗拉 MT710是一款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 3G上网制式的手机,其还拥有WAPi/WiFi无线上网功能的同时还内置CMMB电视功能。售价上,这款行货手机目前售价仅3050元即可入手,喜欢的朋友考虑下吧。

  摩托罗拉 MT710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书籍,整体风格圆润内敛颇有几分图书的样貌。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854*480的TFT屏幕。拍照方面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LED补光灯,拍照效果还算不错。

基于OMS平台OPhone系统,MT710菜单切换同样采用了滑动切换方式,自带了音乐随身听、飞信、139邮箱等服务,并有3种主题可供切换,此外,MT710还内置手机证券软件,热衷炒股的朋友可是非常有用处的,通过3G高速网络随时了解股市动态。而且,CMMB信号搜索能力十分突出,即使在屋里也能搜到8-9个台,并可以对电视节目进行录制和截图操作。

  

  摩托罗拉 MT710是一款功能齐全的手机产品,蓝牙、和重力感应也大大增加了机器的可玩性。目前这款手机的的售价已跌至3050元,想在春节前入手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