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200万手机不到2K 春节拍照手机大选购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10日09:23


    自从手机上配置了摄像头,手机的拍照功能基本上就成为一个标配,大家在买手机的时候也都会问问“这个手机是多少万像素的”这样的问题,随着手机拍照技术的发展,10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都已经问世,功能上如自动对焦、追踪对焦、人脸识别、笑脸快门、LOMO特效等以前在DC上有的功能都已经出现在手机上了,拍照手机目前的效果当然不能和单反和高端DC媲美,不过绝对已经能够比肩入门级的DC,而且拥有便携性这种优点,拍照手机的价格也在逐渐下降,很多500万像素的手机不到1500元就可以买到,在春节购机的热潮中,也会有很多的用户选择一款不错的拍照手机作为对自己年终的奖励,我们就为大家推选出7款热门的拍照手机,想买这种手机的朋友可要增大眼睛了。

LOMO特效:OPPO P51

参考报价:1699元(行货)

  OPPO P51是OPPO推出的第一款拍照机型,首次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AF自动对焦、人脸识别等高级功能,特别是LOMO特效拍摄很是好玩,加上搭载了USE-EASY系统,在日常使用中非常方便。

  OPPO P51机身设计大气,三个圆环的设计让我们想起了一些索尼爱立信手机的经典设计。P51的数字按键设计成长条形,每行之间的间隙适中,按压清脆舒适,很适合长时间打字。最底下一个金属的“下巴”上还有“real-shot”的字样,代表其不俗的拍照血统。

  在配置方面,OPPO P51采用了26万色2.4寸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艳丽精细,手机继续搭载了“USE-EASY”的系统,在打字、收发短信、打电话、联系人甚至是音乐播放方面都有着良好的人性化体验。OPPO P51主打拍照,采用了主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搭载了氙气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人脸识别、笑脸快门和多种特效和场景模式、视频方面还能拍摄VGA(640x480)的清晰图像,给我们日常使用带来很不错的体验。

编辑点评:OPPO P51在本身就十分好用的实用性手机的基础上升级了拍照功能,对于用户日常使用提供了方便,对那些喜欢记录日常生活的朋友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