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硬件超越G3 三星I7500目前仅售18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10日05:48
  自Google推出了开源的操作系统Android以来,各厂商都有意向推出搭载了该系统的手机,三星推出了这款I7500,从外型方面来看这是非常简单的一款触摸屏手机,不但搭载了热门的Android平台,而且在功能的搭配上也是非常的主流,即使面对一些PPC手机的激烈竞争相信该机也可以从容的应对,目前华英雄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仅为1899,性价比较G3高出太多。

  三星 i7500造型设计中规中矩,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看上去比较"朴素"。该机采用了3.2英寸1600万色分辨率为480×320像素的OLED屏幕,显示效果相当不错,用来进行视频的欣赏是一种享受。该机摄像头达到了主流的500万像素级别,拍照拍摄方面的表现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只要不是对摄像头像素要求非常苛刻的用户,相信都会对该机的表现感到满意。

  GoogleAndroid操作系统的出现也为该机的软件支持提供了保证,目前网络上已经有很多实用软件可供下载,应用方面无需担心。该机采用了528MHz的处理器,机身内存达到8G,支持GPS定位,整体搭配非常的主流。

  从这款手机的整体功能搭配来看,还是非常强,三星 i7500算是三星在该操作系统上的一个尝试,而且如果反馈不错的话肯定会有更重磅的旗舰级机型出现,大家一起来关注一下这款手机的市场表现吧!■

  [参考价格]18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