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富士宣布GF 670中画幅相机欧美地区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蜂鸟网
2010年02月10日09:47
      近日,日本富士公司发布消息,针对零售市场发布中画幅胶片相机GF670。该产品计划将在本年度第二季度在欧美地区上市,售价达到了2200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为15018元左右。 


复古风格!富士再推出GF 670大画幅相机

富士中画幅相机GF670

    富士GF670设计外观具备了复古相机的特色,看上去做工精良,令人爱不释手。机顶的热靴可安装闪光灯或PC同步线,扩展性较好。该产品物理尺寸为178mm x 109mm x 138mm (开启镜头时) /64mm (关闭镜头时),自重可以达到1kg,使用X1 CR2锂电池供电。

    此款折迭式相机为专业摄影师使用而设计,拥有6cmx6cm、6cmx7cm双格式(56x56mm/56x69mm)插槽,可以使用120或220底片,提供手动控制快门速度的快门优先模式以及提供光圈优先自动化设置。

  镜头方面,使用Heliar 80mm f/3.5 镜头,尺寸6x6 cm时视角为53度,尺寸6x7 cm时视角为57度,对焦范围为0.9m至无限远。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